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德國也有嘉年華

任何熱鬧的場合絕對少不了賣烤箱腸的攤子

德國警察騎乘的馬匹非常高大漂亮 光背脊至少有一百八十公分 馬匹經過特別訓練 就算把鞭炮都到眼前 也不為所動 所以常出現在鎮暴的場合


" He Lao ! He Lao !" "喝肉 ! 喝肉 !" 大家請跟我喊三聲 " 喝肉 !喝肉 ! 喝肉 ! "










小朋友索性拿袋子接從花車上灑下來的糖果






小孩子被兩個 "壯婦" 嚇到 沒人敢要糖果






這個禮拜德國到處都籠罩在嘉年華的狂歡中 , 各行各業的工作人員都千方百計打扮得怪型怪狀去上班 . 如果你今天到銀行看到平日穿西裝打領帶的米勒先生 ,今天戴及肩長髮 , G罩杯胸罩 ,小花洋裝來上班可別嚇壞了 , 以為有人來搶劫銀行 .
昨天下午 Mannheim 有規模不小的嘉年華花車遊行 , 童心未泯的 Harry 執意要去幾人潮 , 看遊行,我只好頂著零度的氣溫只好陪他到Mannheim.
從遊型花車上不時灑下大把大把的糖果餅乾 .,很多人帶著大袋子來裝糖果 , 大人小孩搶成一團 . 不過糖果真的太多了 , 到後來我只撿好吃的 , 後來實在吃不下了 , 可是糖果還是像落石似的不時砸在頭 上 , 有人甚至把難吃的糖果在擲回花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