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到黑森林買咕咕鐘


星期三到Triberg城買咕咕鐘 , 那裡有號稱全德國最高的瀑布 , 唉 ..... 其實只不過市四 ,五個小小小......的瀑布 , 水一路從山上陸陸續續往山下流 , 瀑布小歸小 , 觀光客可不少, 德國第三帝國的威廉大帝和若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都來過 . 瀑布雖然沒什麼看頭, 森林倒是很漂亮 , 很有"中古世紀"的味道.


看瀑布由此進入, 門票三歐元




這隻木雕松鼠對哈力來說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黑森林的小城裡常看到漂亮修飾的房子


10 則留言:

  1. 好...好精緻的瀑布啊

    回覆刪除
  2. 這些咕咕鐘和那間房子好像。
    和瀑布一樣「精緻」、可愛。
    漂亮!

    德國已經開始冷了嗎?

    OK娘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鐘
    但是價格也很漂亮
    太嚇人了
    看到你的穿著
    難怪你受不了台灣的九月
    老姊

    回覆刪除
  4. 少爺回到家了吧
    真神奇
    想念台灣的冰棒嗎
    空運過去好了
    紀啊

    回覆刪除
  5. 是真的很想念美娜的冰棒 , 夾鹹餅的那種你們一定要試 , 我這次抱著豁出去的態度大吃特吃 , ( 其實哪次回去不是這樣 ) 回來又要開始減肥了 !!!

    germany

    回覆刪除
  6. 你買了照片中的那個鐘嗎?
    Triberg我沒有去過,好像蠻值得一遊的.
    Wiesbaden有個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你看過嗎?
    那邊也賣很多咕咕鐘耶.

    冠卉

    回覆刪除
  7. 冠卉 最近好嗎 盧森堡的生活還不錯吧 第一個鐘是幫別人買 第二個送我爸嗎 第三個送結婚的表妹

    Triberg也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到底哪一個最大啊 哈利堅持要看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爬坡爬了一小時 爬到荒郊野外還沒看到 搞的又累又餓 最後搭一小時一班的公車才回到市中心 趕快找東西吃 吃完心情又變好了 唉 真是低等動物

    英材

    回覆刪除
  8. 真懷念德國的一景一物 看到你們的照片真是覺得溫馨耶 那個小鎮我去過 但是怎麼不記得有哈利那張照片的景呢 從你們家開車過去要多久啊 ERIKA

    回覆刪除
  9. 陳大大...看你最近都沒在po文章了...是不是最近比較忙了..有空記得讓我們知道你在德國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是在Göttingen的小常 因為我要到Triberg買咕咕鐘,因為我是做火車過去的,在Triberg的網上我一直沒查到是否有公車可以坐?或是計程車什麼的?因為想說買了鐘就到別的地方玩了!!謝謝提供資料以下是我的信箱porpoise94@hotmail.com或是我會在回來看您的回覆,也不一定要麻煩寄信,期待您的回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