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我和Timo近照



收到最喜歡的禮物.............巧克力, 樂歪了 !



七月大熱天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外面還是很亮很熱



淑貞跟Timo合照



2010.07.15 第四度蒞臨巴黎




Timo的招牌優雅姿勢.... 雙手交叉. 順便考你一個問題
: 蒙娜麗莎雙手交疊,
是左手在上面還是右手在上面 ?



Timo跟淑貞 , 他們兩個幾乎同時到我家 , 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














8 則留言:

  1. 淑貞是去玩還是回去唸書啊

    昨天在超商遇到一隻黃金獵犬
    一進去店裡馬上五體投地趴在地上享受清涼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挖挖~
    總算看到新東西,好羨慕淑貞過去喔!
    我的德國行怎麼就這樣漫漫無期呢~

    阿翔都結婚了呢!時間真的飛逝的好快喔!不禁感嘆起來~哈哈

    惠鈴

    回覆刪除
  3. 泥個: 淑貞跟他朋友過來玩兩個禮拜 , 你認識她嗎 ??
    " 昨天在超商遇到一隻黃金獵犬
    一進去店裡馬上五體投地趴在地上享受清涼
    笑死我了 " ......我可以想像那個樣子, Timo這幾天從外面散步回來, 就是這付德行 :-)

    惠鈴: 你不是說七月要過來嗎 ? 機票買了沒?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才看到第一張照片timo窩在哪裡
    笑死了

    回覆刪除
  5. Huimei 該帶全家來德國走一走了吧 你這次怎诶跟淑貞一起來 她不讓你跟對不對

    尼個 我們家如果有客人 吃飯時Timo死也要擠在我和 Harry中間 爭寵啊 平時沒客人來 我們吃飯時 他只會在旁邊睡覺 你還在收集烏龜嗎 前幾天到第第湖友邦你買一隻

    回覆刪除
  6. 我自己很少買
    都是你們在買給我

    回覆刪除
  7. Timo對那盒巧克力的歡喜不亞於Harry哦 好笑 多放點這種看了會快樂的照片讓我平衡平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