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冰天雪地








二十五日當天下了一場大雪 , 雖然非常冷 ,還是要帶Timo出去大小便 . 全副武裝出門 , 小腿上包白色塑膠袋 ,再用膠帶黏緊 , 因為積雪達三十公分, 在雪地踩久了 , 沒有保護措施的話, 鞋子 , 褲角都會濕成一團.



13 則留言:

  1. 阿~~好幸福喔
    還可以聽到哈利唱歌
    真是愉快的聖誕節

    祝福陳大哥跟哈利
    事事順心
    永遠快樂

    Ling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哈
    timo下雪很開心吧

    三個酒杯有客人喔

    回覆刪除
  3. Germany

    惠鈴 謝謝你 順便跟你說 我現在不知道要訂什麼時候的飛機 歐洲今年下雪很嚴重 機場已經關閉兩次 聽說一月的天氣也不怎麼樂觀 我怕機票訂了以後 到十後要在機長打睡舖

    尼個 被你料中了 是有一個客人 不過一共有六個酒杯 三個裝紅酒 三個裝礦泉水 當晚吃煎鴨胸

    Timo看到這麼多雪簡直瘋了 我跟哈利倒是怕的要死 因為地面處處結冰 站不穩 我們兩人已經被Timo拖倒在地上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
  4. 哈利的歌聲真是好聽啊 可以出唱片啦 我的德語全忘光了 如果可以附上歌詞 還可複習一下 真高興大家都過得很好 我在台灣遙想你們喔 erika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在學校
    電腦沒有喇叭
    等回家再聽聽
    雪下這麼多 TIMO不冷嗎
    台灣這幾天溫度較低
    我們就很受不了了呢
    對了 說說我們家的貓咪公主
    這個沒家教的小孩
    在眺望電腦桌上面的高臺一陣子後
    終於找到了合適的方式
    跳上去了
    而且把阿弟寫的書法捲軸上的緞帶咬成細絲
    動不動就爬到最高處俯視我們
    真囂張
    現在他的新目標是與屏風最近的美術燈
    我看再讓她多觀望幾回後
    很快就可以看見她掛在美術燈上盪鞦韆了
    更神的是
    昨天一早起來
    牠把沙盆、飯盒、水盒統統移到大門口
    而且一滴水也沒潑出來
    你姐夫還以為是我挪的呢
    美國人搭昨天的飛機回去了
    真是來匆匆 去匆匆

    回覆刪除
  6. Germany


    Erika:哈利歌聲好聽 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哈
    寄啊 :你們家 Pa-Chi真的很乖 這個我領教過了 哈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南台灣的陽光 美國人回去了 德國人十八號回台灣

    回覆刪除
  7. 你有待到過年嗎

    回覆刪除
  8. OK的娘說:
    在台灣第一次聽哈利唱歌時,不知道在哼什麼。回來後週遭安靜了,才發現他在唱的是 Oh, Xmas Tree。
    真的唱得不錯喔,至少五音有全!哈哈!

    看到冰天雪地,想到我們年輕時在威州的日子,當年還真勇敢哪!少爺居然拿塑膠袋綁在小腿,有夠聰明!

    這次回去真的來去匆匆,一點都不過癮,尤其台北家裡氣壓超低,連小孩都感受到了,很不好玩。好想自己偷溜回台南。少爺要回去多久啊?

    回覆刪除
  9. germany

    尼個 二月十二日才回德國 有沒有要下單 要不然我又要亂買一通了

    Cellohome 有夠厲害 知道哈利唱什麼 不過哈利自己亂改歌詞 唱什麼煤油街燈 大狗小狗的  

    回覆刪除
  10. 亂買一通...那建議買日用品好了
    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不要買藥香水這種

    回覆刪除
  11. 好險好險 Dio 出一瓶新的Poison 本來打算要買給你說

    日常用品 範圍也不小

    回覆刪除
  12. 乖乖 今天才看到這一篇 現在太晚了 改天再來聽哈利唱歌
    我先開個頭:Pa-chi已經跳到美術燈上 而且說被夾在燈座中嚇壞了 哈哈 其他阿季有看到這則留言再來說個明白
    你跟Timo很大的反差耶 人家一身薄皮竟然可以抵你的厚棉襖 上帝的設計太奇妙了

    回覆刪除
  13. 321你也晚的太離譜了吧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