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Album( Timo and Garden )








3 則留言:

  1. 真是個帥氣的孩子呀!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看起來很乖呀!狗狗其實看眼神就知道了!第一張照片我超愛的,很有感覺,很像海報或月曆!完蛋了,我愛上你們家的狗啦!太可愛了!
    ps我猜是女生!^^

    回覆刪除
  2. 錯 錯 錯 是男生 你們兩個很投緣喔 有沒有注意到牠交叉著前腳很優雅地坐著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不是我教的

    我也覺得第一張最好看

    回覆刪除
  3. 好優雅的狗狗..狗的姿勢你怎麼教啊??Timo本身就太優了吧!

    回覆刪除